漫威419红毯流水账

休息了两天还是有点神志不清(并没有)在床上手机记下这次漫威419红毯的流水账吧。

官方放出红毯卡斯表的全员名单的时候我正在外地山区调研,而且正好重感冒,可以说是垂死病中惊坐起,绝知此事要躬行(??)。飞速定好机票酒店,用调研占用假期的理由向老师请了假。

当时生病很不舒服的时候半夜和妈妈发微信,妈妈说想想你马上就要见男神了,一定没问题的。

这次活动之前

老妈赠言:你要搞清楚是你去见你男神,不是你男神见你。

老爹赠言:分清主次,控制自己,保持警惕。

林总赠言:注意安全,小命要紧。

以上三位的话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谢谢你们!

4月18号到了上海,在酒店的时候等待和欧美圈基友彭彭汇合的时候,意外和娃圈基友迷迭月之联系上了,遂和让月之和我们同路。下午五点的时候打车去了迪士尼,三人抱着“看到了男神走的红毯也算见到了男神本人。”的心态,顺着第二天的红毯走了一圈。去迪士尼商店打算给林总买兔子,逛了半天没找到,最后买了一顶几乎是救了我命的铁人棒球帽。

 

我,彭彭,月之三人红毯小分队

救我命的铁人爸爸帽子

晚上和和月之去了外滩,后来刷微博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在外滩逛的时候荷兰正好在酒店露台以外滩风景为背景拍照,也算“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了。

之前我们三人的打算是:白天踩点,晚上吃饭回来再踩一次点,回酒店洗个澡换个衣服敷个面膜把自己打扮得香香的,凌晨三点叫车从酒店到迪士尼。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地铁上就看到小镇人越来越多的消息,在和月之到了小镇的时候迪士尼的保安们已经手拉手立成人墙围住夜排的人群了。幸好之前保持警惕把充电宝带在了身上。于是临时决定夜排,在终于从混乱的人群转移到了两列队伍进入s形铁栏排队区之后,已经凌晨。 也算是见识过凌晨123456点的迪士尼的人了。

迪士尼的清晨

 夜排的时间对我来说过的非常得快,和我在一处的漫威女孩们都特别的好,我和月之没有带任何取暖的东西,其他妹子让我们和她们依偎在一起,清晨还借给我们免洗洗面奶水乳防晒霜,甚至还给了我们漱口水(这个妹子是天使)。彼此打趣说是“生死之交”。说回救了我一命的铁人棒球帽,因为之前的感冒才好,我的头部受不了冷风,这顶帽子完美的帮我隔绝了夜晚的寒冷,有一种被铁人爸爸保护的感觉(??)。

第二天七点过终于顺利的进入了红毯区,拉着月之到了人少的入口处。和朋友发了信息之后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入口第一排第一个位置。

我的红毯视角

离红毯开始的时间点越近,时间的流逝就越缓慢。当第一位女制片人上了红毯之后我整个人都感觉不太真实。两位导演都和我说了话,他们非常感谢到场的粉丝,谢谢我们喜欢他们的作品。荷兰来的时候他真的在发光!签名的时候我说:“欢迎来上海,我最可爱的复仇者。”他看了我一眼说我爱你们。嗓音和笑容就是天使本人了。

发光的荷兰

之后来的是抖森老师,我是复联1之后开始喜欢抖森的,从高中到研究生,真的是很长一段日子了。近距离看到他,拿到他签名的时候我处于一种类似于高考放榜时候的不正常状态,想立马睡过去又想疯狂蹦迪,无法言语。抖森老师的气质好到不可思议,行走的温润的光。签名的时候非常的认真,微微皱着眉头,会先看下你的签名物料上印的是什么,还会抬头看下你。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额头上的疤,最近距离大概20厘米,【rkgorlgprlprgji[‘/[lp[\[l[p]p121@$()I()】好了我无法说下去了,他真的太好,我爱他。

我的抖森老师

 

第三位演员是马克叔,马克叔超超超nice!走过来签名的时候我大叫最强复仇者来了!他看着我笑的超级暖,点头然后说是啊,然后马上给我签名哈哈哈哈贼可爱!然后对每个粉丝超级超级好!还会走回来给之前没签到的粉丝签名。

超暖的马克叔

最后出来的是唐尼,一阵风一样的唐尼巨巨,非常非常的可爱,对我来说有点遗憾的就是唐尼没有走到我们这边来,但是就像我妈说的,是我看男神不是他来看我,能够看到唐尼我也非常非常的开心!

 

一阵风似的唐尼阿爸

 

真的真的非常爱每一位来的主创,你们都是我的英雄。

离开红毯的时候我基本上双腿失去知觉,彭彭说我们是骚断腿的漫威女孩了。

虽然最后计划赶不上变化我没带我准备好的相机,只能用手机拍拍。也没有带上正确的印刷的签名物料(我的随身包里的签名本是最早印的有海总没荷兰的版本,正确的版本为了防止压皱被放在行李箱里)。不过最终我们三个也算是幸运,都见到自己想见的人。

 

罗素兄弟的签名

荷兰的签名

 

马克叔的签名

 

抖森老师的签名

 

作为一个毕业论文都写漫威的人,这次真的是非常累并激动。漫威女孩!绝不认输!

LENZ宁子

2018.04.21

 

 

 
评论(11)
热度(42)
© -Lenz·Y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