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江山分楚越,此恨不关风与月【误】

——所以说年少一时的激情,是要不得的。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这种心态必须杜绝。
 血淋淋的事实就摆在我们眼前,如果在年轻时不慎交往到了个极端点的男朋友,那就是一出牵连全家,影响一生啊的悲剧啊!最后你的名字还要和极端男一起印在小零食卡片背面。

至亲离世家庭破碎,自己从此再也不能展开一段正常的关系。分手就分手了吧,让悲剧就此收场也好,可是极端男友却要纠缠你一生!人有多少个一生啊!悄咪咪地调查你就算了,还要伤害你关注的学生;就算不能直接搞你,他就通过搞你家里人来搞你!穿视觉系摇滚装的极端男不爱弹吉他,偏偏要拿着老魔杖上演一场狗血阴谋伦理大戏。而你呢?多么儒雅安静的中年教师,毛料三件套的翘屁老男,看着展现渴望的厄里斯魔镜回想的却是和极端男的夏日激情!

我只能长叹一声——邓布利多家族人间不值得【流泪

 
评论(5)
热度(21)
© -Lenz·Y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