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温柔地杀死龙的方法(toothcup非拟人)8.27更新04

还没有十分习惯撸否的用法。写完了之后会把全篇文做一个归档。

懒懒的我今天更了一章(*´∇`*)

开学有空了之后大概会撸一张相关的图【别信

04

Toothless对自己笑了。Hiccup可以肯定这一点。

 

回程的过程非常顺利。龙甚至没有在Hiccup给他注射麻醉剂的时候反抗。“睡一觉吧,Toothless。我们就到家了。”年轻的研究员摸了摸沉睡的Toothless额头上微凉而粗糙的皮肤,龙发出绵长而安稳的呼息声。

「他相信我。」Hiccup有些欣喜知道这个事实。

在Hiccup的要求下。Toothless有了一个独立的模拟温室。

一开始Toothless对着陌生的环境表现出抵触的情绪。他持续的发出威胁性的咕噜声,他绕着Hiccup转圈将身体放低做出保护的姿势。直到年轻的研究员不停地安抚他,重复着“嘿,伙计。我们到家了,放轻松点。”龙才慢慢的将他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他放松下来的坐姿让Hiccup怀疑龙和猫有着远亲关系。

然后就是适应的过程。Toothless对新的环境充满着好奇,他开始探索整个温室。在发现温室一侧用来喂食用的鱼之后他兴奋的将鱼叼过来吐到Hiccup脚边。就像之前在山里的时候那样。

“谢谢。”Hiccup挠了挠Toothless的颈侧。“不过,伙计,我现在不需要了。它们都是你的。”他将鱼拿在手上向着Toothless示意着。龙眯了下眼睛,随即张口吞掉了那条鱼。

Hiccup看着龙满足的舔了舔牙齿。Toothless也回望着他,漂亮的黑色瞳孔一瞬不瞬的盯着他。Hiccup对着他的龙弯起了嘴角,在准备上前抚摸他的前额的时候Hiccup停了下来。

Toothless努力的学着自己的样子裂开嘴角。龙把牙齿收了起来,粉红色的牙床把这个动作衬得有些夸张。但毫无疑问的——他在笑,在学着人类的方式微笑。

Hiccup愣住了,他不知道是否该把这个记录下来。毕竟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行为。直觉告诉他Toothless明白“笑”这个动作的含义。

最终他上前抱住了他的龙的脖子“我也很开心,伙计。”

 

「或许我们可以教会他们更多」。

第二天Hiccup向导师Gobber阐述了自己的构想。

“你是想从哪里搞到一条听你摆布的龙呢?”他的导师问他。

「我已经有了一条龙了。」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nz·Y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