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趁着年末做一下总结。Lenz的私养2008-2014】转眼居然玩娃娃也快有七年了。有点小激动。7年间还是有成长的吧?之后的野望是:拍合照!拍内景!宝贝儿们gogogo! 

2008年老大回来之后当时超级激动,拿着相机拍啊拍。当时的我真的就只会用着自家的傻瓜机按快门。然后兴冲冲地发到贴吧去分享。自己知道拍的差,每每在论坛上看见美好的私养就在一边流口水。也曾经发过图,被人吐槽过黑成一团就不要发上来了吧。到了09年,仍然是那个样子。家里基本上完全走的是现代日常风。当时我还不怎么会用支付宝或者淘宝,不论娃还是配件基本上是基友帮我拍下我给钱,或者走实体店。 也认识了同玩娃的人们。很开心。

于是在希望自己能够拍出美好的照片,开始有意识的做一些简单的布景。但是一直都没有明显的进步,这样2011年过去了,但是在2011年年末的最后一组照片中,我第一次在拍片和后期的过程中找到了一点感觉。

于是在不停地试验中,2012年四月我拍出了第一张我认为满意的照片。我还记得那组照片叫【出逃的爱丽丝】。拍摄时间是中午,吃饭之前我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飞速的冲下楼拍完了几张就跑了回来。然后隔了几个星期又想起来去做后期。之后又陆陆续续拍了一些,然后到了国庆,又拍了一组叫【仙境与永无岛】的双人合照。慢慢的有了一些固定的意识。

2013年我三月份拍的图我第一次尝试拍躺着的姿势。然后因为学习原因之后非常忙,七月和基友出去玩拍了几张,到了八月左右才又拍正式一组,八月份这一组算是我构思了很久但是实际出片效果却令我失望,我算是精心设计了布景,做了很多的手工,准备了很久。甚至向基友借单反来拍摄。可是最后因为摄影技术和我对姿势考量的不足导致成片和想象中差距太大,当然其中也有我后期不足的原因。有点灰心之后就没怎么拍【主要原因是渣基三】,到了年末勉强拍了几张敷衍了过去。

2014年不怎么忙了,可是还是渣基三。于是一直一张片子都没有拍,直到九月份,老七完妆归来,以及自己买了属于自己的单反之后才又开始想拿起相机了。也开始琢磨之前没有想过的东西,尝试一些新东西。从学会一点后期开始我娃图后期就是调光调色,卡片机时代为了做景深效果有背景模糊。到现在也是这样。

希望2015年自己能有一些突破。


 
评论(2)
热度(11)
© -Lenz·Y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