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之战首刷, 心塞的圆满

霍比特3:五军之战 大陆首映刷完。心情复杂。在【我想一个人静静】和【疯狂的倾诉】两种状态徘徊。

 首先根据之前的誓言我一定会绕着万达跑十圈请客吃饭。 

矮人线, 奇力菲力原著里寥寥的“他们用身体和生命保护了舅舅”,电影里面真的伤了我。菲力摔下去的时候我的心简直就是崩溃的。索林那句经典的愿意带着比尔博的友谊去另一个世界真的也伤了我。最后官方还在回夏尔后神补刀会心一击。不过没看到索林拥着阿肯宝钻下葬和墓前的兽咬剑。【我估计会出现在导演剪辑版里面,必须出现!!!不然差评!!QAQQQQQ】我当时看到索林亲自给比尔博穿秘银甲,比尔博收藏的橡木种子,还有最后的告别的时候简直给PJ跪了!#爱意都要从眼睛里面溢出来了,注意点好吗孤山王#

精灵线,精灵三戒持戒人怒斗索大眼。凯兰崔尔对着索大眼发飙。爱隆王扶着自己岳母心情很复杂。至于林地国王瑟兰迪尔,前两部里面暴露的他种族歧视,固步自封,贪恋财宝之类的缺点,第三部手动洗白白成深情长情爱护子民。然后!并且!瑟兰放的AL糖24K的纯糖不掺假!AL党圆满!!什么叫你要自己去发现他的真名【你:小叶子。他:阿拉贡】。和魔戒三部曲里面小叶子第一句台词里面的【He is Aragorn son of Arathorn. 】最后一句台词【Aragorn】形成了完美的呼应。不过!就算发糖了也抑制不了我的心塞。 陶瑞尔姑娘也让我很难过。

人类线,巴德爹爹好样的!担当,仁慈,理智,勇敢。我觉得巴德让民众不酷刑惩治阿尔弗雷德仿佛让我看到了放过葛利马的人皇。然后瑟巴瑟坑已跳。 原著我觉得有点那啥的是这里两段:1「精灵王是我的盟友,在我的同胞流离失所的时候,虽然我们之前只有友谊,没有相欠的人情,但他还是伸出了援手。」2 丹恩将吉瑞安的翡翠项练还给了巴德,他则是转送给最喜欢珠宝的精灵王。电影里面可惜没有送项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那♂啥大王和巴德在甘道夫眼皮底下眉来眼去简直!

迈雅线, 萨鲁曼巨巨内心动摇。瑞达加斯特我知道你就是来助攻的。甘道夫我知道你已经看透了一切。

兽人线,恨你们!讨厌讨厌讨厌讨厌!智硬智硬智硬!fuck!

感谢托老带给我们的故事,感谢PJ和我们走过的17年,感谢每一位一起走过的人。五军之后荧屏再无中土。The Last Goodbye

 

评论(11)
热度(46)
© -Lenz·Y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