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填词【我看同人我最屌】

——————————————————————————————

在各种圈~全职盗墓,宅圈阿腐

双Jian 大法,还有APH

日韩麻麻,欧美粑粑

都被逼疯,只因为,一条跟风狗

原作游戏他肯定都不碰

但是他爱看同人

就他一个,不看原作,敢说是真爱

就他一个,大小only,敢公然KY

多酷炫哦~!

你问我他的属性!?

听好了!嗷嗷!

他是角色一生推!

(推角色的角!推角色的色!)

(到底是推角色!还是推自己!)

全作品只剩下本命和其他弹幕!

无敌真爱!嗷嗷!

他看同人他最屌!

跟风狗!

他看同人他最屌!

————————————————————————————

啊哈?

什么原作~笑笑而已~

看什么看~我可是,那真爱无敌

一个脑洞,吓死作者

同人最屌~OOC才是那真理

电影原著跟我比还嫩点

我就是只看同人

就我一个,不看原作,敢说是真爱

就我一个,大小only,敢公然KY

酷炫吧~!

哦,你问我喜欢什么!?

管他呢!嗷嗷!

老纸就是真爱粉!

(真爱粉的眼,只爱本命的颜!)

(到底是真爱粉,还是跟风粉?)

脑洞吓死作者!

了解大概就够了!

管他呢!嗷嗷!

我看同人我最屌!

其他一切都浮云!

 

 

 
评论(2)
热度(3)
© -Lenz·Yu-/Powered by LOFTER